xi_xi

小作文选手,即将~扬帆起航~

【毕侃】薄荷

* 二十六字母之第一篇M,Mint(薄荷)为什么不从A开始写呢,因为A我还没想到咋写,哭,而且这篇很短小,嘤嘤嘤

*设定是高中毕业分手,老毕出国了,2年后回国,私设毕侃同龄

    李希侃从来没想过会再一次遇见他,他还是那样,穿着白衬衫,牛仔裤,就这么视若无睹的走了过来,不,准确说是擦肩而过,他的身上还是那个熟悉的薄荷味。
     李希侃和毕雯珺相识、相知、相爱的故事太过漫长。相爱?对,他们是同性恋,是一对。相识在小学,相知在初中,相爱在高中,就是一个简单而又无聊的竹马竹马加双向暗恋的路子罢了,但他们最后不像那些青春小说一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他们就连分手的时候,毕雯珺也只说了一句不爱了。
       越不想遇见就越会遇见这个定义是对的,前一天才看见毕雯珺从他面前经过却视若无睹后,李希侃就在心里默默祈祷,老天爷啊,我要一辈子都不会遇见那个坏蛋。然而,今天李希侃赶着上课铃走进教室后,发现后排有一个位置就坐了过去,刚坐稳就后悔了,我旁边那个人是谁???我旁边怎么会是毕雯珺?李希侃想换个座位,但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,无奈之下,只能咬牙切齿的打开书本,尽量忽视旁边那个被许多女生偷偷看着的人,然而他忽视了,他旁边的人却在蠢蠢欲动,时不时动几下,他拿他没办法,只能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却收获了毕雯珺的一个微笑和一句好好听课,“啧,这人真是一点都没变。”李希侃在心里默默吐槽,但脸却不争气的红了。
        下课铃一响,李希侃连忙抓起背包打算溜之大吉,“希侃,这么久没见了,不如去咖啡店里面喝一杯?”转眼一看,毕雯珺插着口袋笑语道。“??不知道毕同学找我有什么事,我们并不熟吧”“此话怎讲?我们可是认识了十几年了,你这样就很让我伤心了。”毕雯珺连忙手捂胸口,做伤心状,“啧,毕雯珺怎么跟戏精一样。”李希侃心里默默想着,但看周围的女生都在窃窃私语,就知道此地不能久留,用脚都能论坛在他们走后会发生啥,李希侃立马拉毕雯珺离开课室。
        咖啡厅内,李希侃跟毕雯珺安静的坐着,一句话也没说,直到服务生端了2杯咖啡过来,毕雯珺手捂着咖啡,说:“对不起,希侃,当年我是有原因才跟你分手的,不是我不爱你”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吧?”“不晚,我们人生还有很多年呢。”毕雯珺此时从口袋掏出一个项链,里面的吊坠是一片薄荷,“这条项链是我在国外买的,有一天在街上,它就突然闯入我的视线,薄荷的花语是愿与你再次相逢后再爱我一次,我就下定决心,如果我手术成功后,我一定要回来找你,然后亲手把这条项链给你。”“手术??什么手术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李希侃震惊了,他本来以为毕雯珺跟他分手是因为要出国留学了,但看来还有他不知道的事,“豆豆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条项链,所以,你愿意再爱我一次吗?”“哼,看在你有原因的份上原谅你了,但你一定要跟我解释清楚。”“好的豆豆。”
    

(设定里毕雯珺是因为要做一个成功率不高的手术才跟李希侃分手,这样即使手术失败,李希侃也只会认为毕雯珺是在外国不回来了,但手术成功啦啦啦啦,我这个亲妈怎么会舍得虐呢)
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